「熊貓小姐與刺蝟」 現場

演員尹承雅(尹勝雅)、東海、崔鎮赫、劉小英等人昨天在京畿道坡州的一個攝影棚內舉行了 channel A「熊貓小姐與刺蝟」的拍攝現場公開及記者會,並且供大家拍照。

東海與崔鎮赫在 SBS「沒關係,爸爸的女兒」中就已經合作過,先前東海在 MBC「我們結婚了」之中,與孫恩書有著愛情氣流,但是那之後孫恩書則與崔鎮赫傳出了戀愛消息。

東海說,「完全沒有什麼微妙的感情,一點都沒有想過那樣的事。」並說,「崔鎮赫是前一部作品就一起合作過,熟了之後發現還是國中前輩,因此更是親了許多。」

東海表示,「我跟孫恩書只是朋友的關係而已,為了讓她談美麗的戀愛,也給了她許多力量。」

「熊貓小姐與刺蝟」 現場

「熊貓小姐與刺蝟」 現場

來源:donga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