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eA 成為女團中首名製作人

JeA

Brown Eyed Girls 隊長 JeA 成為女團出身的製作人,最近她與 OSEN 進行了一個簡短的訪問。

JeA 在四月與朋友們在沙灘渡過了假期後,她創作了最近 Brown Eyed Girls 所發行的「仲夏夜之夢」,表達出她那時候所感受到的寂寞。而佳人和趙權的「我們相愛了」也是出自 JeA 之手。

JeA 表示:「說真的,女人有比較豐富的情感,但我覺得創作是一件艱辛的工作。自正式在錄音室裡工作,我明白了創作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在我身邊有很多創作出好歌曲的女性,我希望我也能做好。」

「我會展示出我的個人色彩,我也計劃會與其他歌手合作。」,最後 JeA 這樣表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