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J 始源、東海八月訪菲

東海、始源

Super Junior 的始源和東海將在八月份飛到菲律賓參加所代言的品牌活動。

代言品牌 Bench 的 CEO 透露:「始源跟東海的經紀人給了我們日期,是8月14日或15日。」

自從始源跟東海去年與 Bench 簽下代言合約後,就有許多粉絲詢問他們什麼時候會拜訪菲律賓。CEO 也在 Twitter 上表示僅會在馬尼拉有一場活動,且 Super Junior 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尚未決定日期,雖然說經紀人給了日期,但也還不知道他們抵達菲律賓的時間:「還不確定,可能是活動前一天到或是14號早上到。」至於會不會舉行簽名會的橋段,CEO 目前沒有。

Bench 先前有找過許多國際知名藝人如 Bruno Mars (布魯諾瑪斯)、Lucy Hale、Liam Hemsworth… 等代言。另外,Super Junior 目前正在宣傳新專輯 Sexy, Free & Single。

來源:mb.com.ph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