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裴斗娜澄清與朴智星的戀情

裴斗娜 & 朴智星

7月13日,網路上出現了「裴斗娜與朴智星在英國倫敦 Picadilly Circus 一起撐傘」的文章,讓人們猜測兩人是否正在戀愛中。

對此,裴斗娜所屬經紀公司在14日上午也向媒體通話澄清這項緋聞:「裴斗娜因電影的宣傳以及語言的學習去了英國,媽媽也看到報導後也打了電話詢問,與朴智星只是以朋友的關係見面,並不是傳言中交往、戀愛中的關係。」

最後,公司也說明:「一起前往英國的工作人員也沒有看到報導中指出的內容,所以請大家不要將錯誤消息誤傳。」

另外,裴斗娜也在自己的 CY 寫下:「嘿..在你要代替我說話前,至少要打電話來問問我吧 (hey..you should have phoned me at least before you spoke about it on my behalf)」的文字,讓人猜測是否是對著散佈謠言的人說。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mydail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