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智鉉寓確定8月7日入伍

智鉉寓

原本計畫7月3日入伍的演員智鉉寓 (池賢宇) 因健康問題而向政府申請延期入伍的請求。

在7月15日下午時韓國媒體也透露:「『劉仁娜的男人』智鉉寓將於8月7日下午於京畿道議政府市陸軍102補充隊作為現役兵入伍。為了報答粉絲的支持,智鉉寓也將於7月22日舉行免費的粉絲見面會回饋大家。同時這也將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場活動。」

7月22日下午5點至7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三成洞的 Bear Hall 舉行的這場粉絲見面,智鉉寓將會演唱7~8首自己的作品,並以 LIVE 演唱會的形式進行這場活動。活動共邀請500名粉絲進場與智鉉寓同樂,其中包含了家人、好友。而大家也相當好奇是否有邀請女朋友劉仁娜。

對此,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劉仁娜還沒有確定是否會參加,但做為戀人關係的兩人,劉仁娜出席的可能性也很大。」而智鉉寓結束粉絲見面會後到入伍前的時間都會留給家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ate、Star New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