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A:請期待我們的作品

JeA

Brown Eyed Girls 私底下傻傻純真的 JeA 大姊,日前在 Twitter 請大家期待她們音樂。

JeA:「你們有死守《來玩吧》嗎?^^ 當然也要期待我們 BEG 的新作品唷 ~!!」
原文:「놀러와 본방사수 하셨나요?^^ 저희 나올 음악도 많이 기대해 주세요 ~!!」

隨著文字,JeA 上傳了一張穿著繽紛色彩的條紋洋裝並由上往下拍的照片,讓她的臉看起來更小,而牛奶肌膚也引發大家的討論。
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說:「當然有死守直播呀」、「BEG 快回歸吧!等不及了」、「皮膚都怎麼保養的呀,看起來太美了」…等。

另外,Brown Eyed Girls 將於7月17日推出全新單曲 The Original,今天上午也公開了 MV 預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