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EG ─ JeA 回歸概念照

JeA

將於7月17日推出全新單曲 The Original 的 Brown Eyed Girls,從7月10日開始陸續在 Twitter 公開相關回歸照片及預告。
稍早,官方公開了第二波的成員概念照,是擁有最美麗、感性嗓音的隊長 ─ JeA。

隨著圖片,NegaNetWork 也表示:「公開全新的照片!! 是我們隊長 JeA 的概念照唷 :D」
照片中的 JeA,穿著古典的洋裝,頭髮稍稍蓋住半邊臉,有種神秘、不可侵犯的感覺。

另外,距離 Brown Eyed Girls 公開全新單曲 ─ The Original 還有三天,大家期待嗎?

【延伸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Brown Eyed Girls 官方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