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ichkhun偶爾假裝不懂韓文

Nichkhun

在 Radio Star 的海外明星特輯中,2PM 的 Nichkhun 承認自己以前有時候會假裝不懂韓文,大方坦承的態度引來了現場來賓的笑聲。

在7月11日的節目中,主持人問道:「有人說你的韓文已經好到還可以流暢使用不文雅的字了,不過你偶爾還是會假裝不懂韓文,是真的嗎?」

Nichkhun 回答:「是真的呀!以前有時候遇到不想做的事情時,我會聽一陣子,然後給一個茫然的表情假裝我不懂,不過我現在不能再因為假裝不懂脫身了,用太多次了…」語畢引起棚內的大笑。

主持群接著問說 2PM 成員們是不是也會使用不雅的文字,與主持群的願望相違,Nichkhun 有趣的回說:「當然…沒有。」

7月11日的海外明星特輯也邀來了 Robert Holley 和 Nichkhun 在《我們結婚了》中的假想妻子 ─ f(x) 的隊長 Victoria。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