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妍 (明星人生劇場)

T-ara 最近出演了 KBS 的《明星人生劇場》,透過這個節目  T-ara 成員們也公開了舞台下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在7月11日播出的節目中,智妍透露:「因為我高中為了工作所以總共轉學三次,學校的同學也只把我看成藝人。所以我在學校其實是沒有朋友的。」接著智妍又說:「更糟的是我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到學校上課,所以想交朋友更是難上加難。」

最後,智妍說:「能真正稱為我朋友的人應該只有 f(x) 的 Luna 和 IU 吧!她們是同齡中讓我真正感受到親近的兩位朋友。」

(2011年3月14日,Luna、智妍、IU 也一起出演 MBC《來玩吧》展現三人之間密不可分的好感情。)Luna、智妍、IU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如同親姊妹般的智妍、Luna、IU 在 2011年 MBC 年末歌謠大戰的合作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FFrjQR0iM

(影片來源:ShidokaXTRA@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