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cret 將進軍中文市場

Secret

各位 Secret Time 們一起尖叫吧!因為 Secret 除了在8月22日推出首張日文正規專輯 Welcome To Secret Time 之外,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日前也向媒體透露:「Secret 今夏將以 Starlight Moonlight 的中文版進軍亞洲市場。為了拍攝新曲 MV,近期也將前往中國。」

接著 TS Ent. 也表示:「以 Starlight Moonlight 中文版在亞洲進行宣傳的同時,Secret 也會在日本發行首張正規專輯 Welcome To Secret Time,並以 Love Is Move 日文版與粉絲們見面。」

另外,也提到了 Secret 的國內回歸:「Secret 因同時宣傳兩張專輯的關係,所以韓國的回歸將會延期至 2012 下半年,敬請粉絲們見諒! 」

不知道大家對於 Secret 的 Starlight Moonlight 中文版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OSEN、Nat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