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NE1 在 me2day 聊天結束

2NE1 (朴春 Dara CL)

2NE1 首次在 me2day 上舉辦與粉絲聊天的特別活動,
而就在日前這個活動也完美的結束,Dara 也放上照片跟大家分享了心情唷!

Dara2NE1 首次與 me2day 朋友們的聊天結束了!ㅋ
在右邊的是我們的超級快速打字、聊天就像光速一樣的朴春!!!
左邊的是一直碎碎念著速度太快讓她什麼都搞不懂、回答只用簡短的幾個句子, 就像只用兩根指頭打字的彩琳!ㅋ
當然,還有10位與我們聊天的朋友們~! 這真是太棒了 ^.^ 我想要再一次~!!!」

原文:미친님들과 투애니원의 첫채팅이 끝났어요!ㅋ
오른쪽엔 완젼 빠른 타자실력을 자랑하며 폭풍대화중인 봄!!!
왼쪽에선 너무 빠르다며 무슨말인지 모르겟다며 칭얼대며 단답형대화중인 독수리타법 채린!
ㅋ그리구 우리와 함께한 10명의 친구들~! 너무 재밌었어요^.^또 하고싶다~!!!

Dara 的形容真是貼切!朴春跟 CL 打字的速度真是對比呀!(笑)
這幸運的10位粉絲們在這次的聊天活動中也更了解了 2NE1 呢!

下次舉辦這個活動時,各位也要把握機會參加唷!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Dara me2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