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ounha 收到了襪子禮物

Younha Twitter 盧洪喆

Younha Twitter 盧洪喆 (2)

Younha:홍철오빠가 이번 앨범 받으시고 좋다고 하시며 양말을 선물로 보내주셨다! 으이이잉 ㅜㅜ 감동~~

이거 신고 긍정의 힘을 발휘할게요! 얼굴.. 잘라서 죄송… 합니다~!

洪喆哥哥收到了這次的新專輯之後很滿意就把自己的Q版襪子當禮物送來了! 哦嘻嘻嘻 ㅜㅜ 感動~~

穿著這個肯定會發揮全力的唷! 臉.. 切半了 抱歉… 啦~!

SOLO 女歌手 Younha 在她的個人 Twitter 上寫到她收到了搞笑藝人盧洪喆的回禮。

Younha 的第四張正規專輯 Supersonic 已於 7/3 在韓國正式發行,

而收到了 Younha 的新專輯的搞笑藝人盧洪喆也將印有自己的Q版畫像的襪子送了一箱給 Younha 當作回禮。

(來源:HQVideoCentral@Youtube)

消息圖片來源:Younha’s 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