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J 六輯橫掃多個專輯榜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再一次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

在7月4日發行的第六張正規專輯 “Sexy, Free & Single”,實體專輯在 Hanteo、Hot Tracks 和其他多個音樂專輯榜的即時榜、日榜和週榜上獲得一位,成為「專輯王」。

而同名主打曲 “Sexy, Free & Single” 的 MV 也已經在 YouTube 上有著逾五百萬的點擊率,認證了他們全球性的人氣。
同時他們也在音樂節目上展開了宣傳活動,獨特的群舞和充滿力量的表演。除了主打曲,他們也帶來了 “From U”,以不同的一面來吸引觀眾的視線。

Super Junior 將繼續在本週的音樂節目帶來精彩的表演。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MTOWN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