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 新女團成員之一公開

FNC 新女團成員之一 Seol Hyun

昨天 Kpopn 才報導過 FNC Entertainment 準備推出 7+1 新女團,而今天其中一名成員被公開了!

在昨天推出新女團消息公開後,大家對於曾出演 FTIsland “Severely” MV 的女主角會不會是成員之一 的好奇心再度被挑起,
這名女生的名字是 설현(音譯:世蓮),因為在出演 MV 時飾演洪基的戀人,而有了「李洪基的女生」的別名。
世蓮有著漂亮的外貌和修長的身高,她曾經擔任過某校服品牌的模特兒,同時也是人氣「臉讚」。

對於世蓮是不是新女團的成員之一,FNC Ent. 確認了這消息:「世蓮是女團的其中一名成員。我們將在7月13日韓國時間下午2時開啟官方預告網站,請大家多多期待。」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The Star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