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秀賢令人印象深刻的禮儀

金秀賢 "Running Man"

演員金秀賢在出演 “Running Man” 時的禮儀,引起大家的關注。

在最新一集播出的 “Running Man” 中,金秀賢需要秘密地消除 Running Man 成員們,
而在進行任務的時候,正在拍攝 SBS 戲劇《追擊者》的前輩演員孫賢周出現,
在看到前輩後,金秀賢立刻以90度鞠躬來打招呼和介紹自己:「你好,我是金秀賢。」

孫賢周看到金秀賢後感到很驚訝,問他:「你在這裡做什麼?」,金秀賢也很有禮貌地回答說:「我在這裡拍攝 “Running Man”。」,孫賢周聽到後表示:「這是我很喜歡看的節目。」,並祝金秀賢在拍攝時幸運,而在短暫的對話後,金秀賢也不忘以90度鞠躬送走前輩。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