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NFINITE 的 1st Look 畫報

INFINITE

有看過第七集《INFINITE 序列王》的都知道主題是「時尚王」,成員們需以全新的服裝風格拍攝畫報來選出「時尚王」,而這次的畫報同時也成為了時尚雜誌 1st Look 的畫報。

在節目中大家看到的都是彩色的,但 1st Look 則是選擇了黑白色為主色調,讓人看到另一種的魅力。
而在訪問中,成鍾談到節目的序列並表示:「因為自己是忙內,所以哥哥們都很照顧我,每次的最終序列都會上升到上位圈。」,
隊長聖圭也表示:「節目就只是節目而已,我不太關心形象方面的。因為很享受和用心地拍攝,所以有好結果就已經足夠了。」

聖圭

東雨

優鉉

Hoya

成烈

L

成鍾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st Look 官網
圖片來源:1st Look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