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irl's Day 兩週年囉!

Girl's Day

 

Girl’s Day 在昨天,7月9日,出道兩週年囉!成員 Minah 和 Sojin 也開心的在她們個人的 Twitter 上傳照片。

 

minah 的兩週年 Twitter 照片

Minah 寫說:

Girl’s Day 已經兩歲了。哈哈 +3+ 我們會吃好、長好,也會變成傑出的人!請繼續關注我們,我們愛你也秀出你對我們的愛吧。MUAH(親親的聲音)。

Sojin 寫說:

我不敢相信我們已經兩週年了呢,我的女孩們,MA SIS~~嘻嘻 謝謝你們 MUAH MUAH,也謝謝你,我的歌迷們。MUAH MUAH ? !!

Girl’s Day 在2010年7月9日出道,其中也經過一次成員變動,那時候加入了新成員 Yura 和現今忙內 Hyeri,也因為一首「一閃一閃」讓出道前期不被看好的 Girl’s Day 鹹魚大翻身,從那時起還被媒體們起了「翻身團體」的頭銜呢,之後的歌曲「擁抱我一次」、「你別到處亂看」、「OH! MY GOD」在各大音樂榜上也有不錯的成績,最後讓 YilinG 獻上幾首她們的熱門歌曲吧!

首先是 Girl’s Day 的成名歌曲「一閃一閃 (Twinkle Twinkle)」朗朗上口的旋律、歌詞,還有可愛、易上手的舞蹈動作,讓她們成功的擠進音樂榜前10強呢。

影片來源:girlsday5

接下來這首「擁抱我一次」是一首展現 Girl’s Day 活潑清爽魅力的歌曲,MV 也是特別到濟州島拍攝的喔!

影片來源:girlsday5

最後,放上她們在4月發行的新迷你專輯當中的主打歌曲「OH! MY GOD」,這首歌的 MV 相當的有趣呢,大家快來欣賞一下吧!

影片來源:girlsday5

喜歡 Girl’s Day 的朋友們,也一起來祝賀她們兩週年快樂吧!

————————————————————————————————————————————

文章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Minah/Sojin 的 Twitter
圖片來源:HIM、Minah/Sojin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