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濟勳《Section TV 演藝通信》

演員李濟勳因在節目上稱讚 miss A 成員 Suzy 而引起大家的關注。

在7月8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李濟勳表示:「Suzy 很漂亮和爽快。」

李濟勳在《建築學概論》中與有「國民初戀」之稱的 Suzy 演對手戲,他表示:「我是所有男性粉絲嫉妒和羨慕的對象。」

主持 Park Seul Gi 問到:「你和 Suzy 有10歲的年齡差,但有點看不太出來。你保持年輕的秘密是什麼呢?」,對此李濟勳表示:「我應該感謝我的父母。」,這幽默的答案引起大家的笑聲。」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