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正信客串《順藤而上的你》

正信

CNBLUE 成員正信將在成員敏赫有出演的 KBS 戲劇《順藤而上的你》中客串。

10時,所屬公司 FNC Ent. 表示正信將在15日播出的第42集《順藤而上的你》中客串,但並沒有詳細說明正信所飾演的角色。

戲劇製作組表示:「在尋找有著帥氣的,非現實的外貌的人出演時發現正信很適合,因此邀請他客串了,大家可以多多期待正信有趣的演出。」

除了練習樂器和學習作曲等音樂活動外,也進行演技練習的正信表達了對這此客串的感想:
「能夠在獲得很多人喜愛的國民戲劇《順藤而上的你》中客串覺得非常榮幸。因為成員敏赫有出演,因此週末的時候都會聚在一起看。
為了不影響戲劇,會努力進行拍攝的,也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好的一面而盡力做到最好的。」

繼容和客串宗泫出演的《紳士的品格》後,讓 BOICE 們非常期待的正信也要去客串《順藤而上的你》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TVReport、娛樂園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