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順藤而上的你,在台首播

順藤而上的你

《順藤而上的你 (台譯:小媳婦女王)》為韓國 KBS 電視台自2012年2月25日起製播的週末電事劇。

♠ 演員

金南珠、柳俊相、CNBLUE – 姜敏赫、趙允熙、尹汝貞、姜富子、金相浩、張勇、吳漣序(吳妍書)、楊貞雅、金元俊…等人。

♠ 劇情介紹

《順藤而上的你》講述一個熱情且有能力、傲氣、勝負慾很強,同時很有正義感,對於世界上的事情關心很多的「概念女」車允熙 (金南珠飾),宣佈結婚是不公平的制度,浪費能量與人生。但最後他卻愛上完美醫生男 ─ 房貴男 (劉俊相 飾),在這之後人生開始180度的大轉彎,以及想像不到的婆家登場後發生的風波。

♠ 播出時間 & 預告

2012年12月1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緯來戲劇台 (43CH) 播出。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節目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5qEIsRzy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CJ3eusE1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dUq2Cu-n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aaFME-me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xJfdGV50Q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Kpopn「順藤而上的你」資料版
ⓒ 影片來源:k84135@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