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亞洲音樂節」海報

「第九屆亞洲音樂節」即將在8月4日韓國時間晚上7時於麗水世博舉行,而出演名單今天也在官方網站上公佈了。

今年「亞洲音樂節」將有來自六個不同國家,共14組藝人參加,包括韓國、日本、中國和台灣等等。
韓國國際文化交流基金會(KOFICE) 表示:「『亞洲音樂節』是亞洲其中一個大型的文化節,可以把全世界的人都聚在一起。而今年的音樂節將在麗水世博舉行,令這活動更有意義。」

一起來看看「2012亞洲音樂節」的出演名單吧!

  • 韓國:金賢重、Tiger JK & 尹美萊、MBLAQ、SISTAR、TEEN TOP、ZE:A 帝國之子、Ailee、B1A4、Brave Guys
  • 日本:Aqua Timez
  • 中國:魏晨
  • 新加坡:范文芳
  • 台灣:林宥嘉
  • 泰國:Candy Mafia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亞洲音樂節官網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