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A 解釋錯誤的版稅話題

JeA me2day

MBC《來玩吧》最近發出了一則「JeA 以 100億韓圜的著作權收入,成為偶像中有最高著作權收入的藝人」為主題的新聞稿,標題只出 JeA 2009年以 Abracadabra 獲得版稅100億韓圜的收入,但內容又是另一件事情,混淆了粉絲。

這則消息在傳開後,讓故事主角 JeA 透過自己的 Twitter 與粉絲們解釋了這項錯誤的報導。

JeA:「唉咕 ..如果只看標題會讓人以為我是 Abracadabra 的著作權人 ㅜ 但內容卻是寫我靠著『我們相愛了』進入熱門作曲家行列 … 兩個不同的事情怎麼混為一談呢 .. 咳咳」
原文:「아이고 ..제목만 보면 내가 아브라카다브라 저작권자인줄 착각하겠네 ㅜ 내용엔 ‘우리사랑하게 됐어요’로 히트작곡가 반열에 오른바있다 라고 되어있는데 …왜 이 두이야가 믹스가 되었을까요 ..에헴」

另外,本集 MBC《來玩吧》除了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之外,還有 f(x) 的 Victoria、Kara 的奎利、SISTAR 的孝琳、Secret 的孝盛與 Wonder Girls 的先藝。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JeA Twitter、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