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靜、智妍、金秀路

日前演員金秀路在推特上公開了他與 T-ara 成員恩靜和智妍的合照。

(原文) 오늘 망고씩스 촬영에 두천사들이 응원차 날아왔네요~~~^^저하고는 남다른 인연을 갖고있는 천사들이죠! 빡쎈촬영! 큰힘이 아닐수없습니다!ㅎㅎ오늘 하루도 끝살이~~~^^♥
(翻譯) 今天在 MangoSix 拍攝,來了兩位天使應援~~~^^ 和我有著不平凡姻緣的天使們! 通宵拍攝! 給了很大的力量! 呵呵 今天一整天都有力氣了~~~^^♥

而恩靜也有在她的推特上說到在前往電視台的時候與金秀路碰面了!

(原文) 우리는 음악방송리허설 가기전에..수로쌤은 촬영장 이동중에.. 이렇게급만남으로 행복해질수있다닛!!ㅠㅠ 너무든든하고조아여…*0* 오늘하루힘낼수있겠슴다! 수로쌤도 티아라도 팟쎄~~~^^♥♥
(翻譯) 今天在去音樂節目綵排前…秀路老師拍攝場移動中.. 這樣突然見到,變得幸福了!!ㅠㅠ 非常結實很喜歡…*o* 今天一天都有力氣了! 秀路老師 T-ara 也加油~~~^^♥♥

粉絲們看到後表示:「真的是天使!好漂亮!」、「恩靜和智妍有客串《紳士的品格》的想法嗎?」和「真是很好的姻緣!」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金秀路、恩靜推特
圖片來源:金秀路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