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A-JAX 將開始與粉絲見面

A-JAX

新人團體 A-JAX 將在今天開始,連續三天展開 “Wing Car Project”。

A-JAX 在今天起,將搭乘有著他們肖像的 “Wing Car” 與首爾地區外的粉絲們見面。
“Wing Car” 將在大邱、釜山和大田停下,男孩們希望能與那些他們之前沒有見過的郊區粉絲見面。

透過這次計劃,A-JAX 將表演他們的出道曲【One 4 U】和另外兩首不曾在節目上表演過的歌曲給粉絲們看。
另外,也會有拍照時間和一些小型遊戲,讓他們與粉絲更加貼近,成員們也會拜訪附近的國高中,給粉絲們一個驚喜。

A-JAX 表示:「這是一個讓我們親自在大眾面前宣傳的機會,在過程中也能讓更多人成為我們的粉絲,我們會準備所有我們能做的事情。」

A-JAX "Wing Car"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