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Sunny

KBS 週六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自從佑麗、Amber、李秀根、智鉉寓(池賢宇) 下車後,加入了金申英並與 Boom、Sunny、孝淵、知英(智英)、寶拉、Suzy、藝媛繼續留在節目過漁村的生活。

7月6日下午《青春不敗2》官方工作人員面表示:「繼佑麗、Amber 離開後,G6 成員之一的 Sunny 也將離開節目。我們當初就說好元祖成員只會出演到節目穩定為止,最近節目開始穩定了,Sunny 也決定下車,但第二季的新成員孝淵將會繼續留在節目中。」

而 Sunny 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Sunny 在下車後將會全力為少女時代的國內外宣傳準備。」明天下午節目也將播出 Sunny 最後出演的部分,讓粉絲們相當不捨。

《青春不敗2》官方也表示目前不清楚 Sunny 離開後是否會再加入新成員。日後有更多的消息會在與大家報告。另外,李英子也將以新 MC 方式投入《青春不敗2》,並在7月11日進行首次的節目錄影,內容會在7月21日播出。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