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劉在石與李笛新歌登1位

劉在石 李笛

劉在石與李笛兩人發表的復古單曲專輯「屋角瀟灑哥」一發表後就在各種音源網站得到1位。

因為他們登上1位,2NE1、T-ara、SISTAR 則各被往後推了一位。

之前在 MBC「無限挑戰」中的合作中,兩人的歌曲就帶給大家趣味與感動,在各種音源網站得到好成績,並長時間佔據著上位。

這次的新曲也得到很好的反應,歌曲是描述星期五晚上雖然想去 CLUB,但卻沒有人約自己的心情,以幽默的方式表現出來,絕妙的混合了80年代的 POP 與歌曲的感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FSRljkOIg

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rmhkfc@youtub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