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J Project 感謝粉絲的蛋糕

JJ Project

新人團體 JJ Project 最近忙於宣傳他們的出道曲 “Bounce”,而昨天他們在推特上感謝粉絲們送的蛋糕。

JB

JB:잘먹겠습니당~~~^^ 감사합니다!!!
(翻譯) 會好好吃的~~~^^ 謝謝!!!

Jr.

Jr.:오늘 팬분들이 주신 케잌이에요ㅋㅋㅋㅋ오늘 무대도잘할테니까 응원해주세옹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翻譯) 今天粉絲們送的蛋糕 ke ke ke ke 今天的舞台會努力做到最好的,請為我們應援吧 ke ke ke ke ke

JB 和 Jr. 都上傳了他們在待機室和蛋糕的認證照,他們應該是在為音樂節目進行預錄,
而粉絲們送上用來應援的蛋糕給他們,整個蛋糕上面都是滿滿的草莓,看起來就很好吃,相信 JB 和 Jr. 一定吃得很開心!(笑)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JB、Jr. 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JB、Jr.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