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光洙祝福劉仁娜戀情

李光洙

在 SBS 7月4日播出的《深夜 TV 演藝》中,李光洙分享了對劉仁娜與智鉉寓 (池賢宇) 最近公開的戀情想法。

童星池大韓 (音譯) 問光洙:「你聽到劉仁娜有男朋友的時候哭了是真的嗎?」李光洙回應:「你瘋了嗎?你在說什麼呀?」誇張的語調讓人覺得光洙其實很在意… 也讓現場的大家都笑了。光洙接著說:「我替她感到開心,也恭喜他們… 哥才不會哭。」表現了對劉仁娜與智鉉寓戀情的支持。

李光洙與劉仁娜先前曾在戲劇 High Kick 中演出情侶的角色。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