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成烈的浴袍機場時尚

成烈的浴袍機場時尚

藝人們的機場時尚常常成為大家關注的對象,有時候藝人們也因此感到很大壓力… 因為總是不知道會拍出怎麼樣的照片,所以在各國機場間忙碌穿梭時還要注意自己身上的衣著。

不過… INFINITE 的成烈似乎沒有這方面的壓力,最近成烈有一組機場時尚的照片當然也是 INSPIRIT (INFINITE 粉絲名) 討論的話題,但這服裝完全就是超輕鬆、超 free 、保證絕對舒適的服裝… 照片中,成烈穿著浴袍!搭上與舞台裝完全速配的閃亮亮完美髮型和太陽眼鏡。

從成員們笑到不能再開的笑容看起來,成烈應該是在玩遊戲輸了之後被強迫這樣穿的… 雖然看起來有點尷尬,不過成烈似乎還滿能適應這樣的氛圍耶,也很大方的讓大家拍、收粉絲禮物。

真的很好奇究竟是玩了什麼遊戲,成烈得穿著浴袍在機場內走… 瞧一旁成員們笑的開心呀!跟小編一樣一眼看到聖圭大笑的請舉手… (默)

成烈的浴袍機場時尚

成烈的浴袍機場時尚

成烈的浴袍機場時尚

成烈的浴袍機場時尚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