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汎與林依晨代言中國品牌

金汎、林依晨

金汎

演員金汎被選為中國服裝品牌 EICHITOO 的代言人並拍攝廣告。

最近韓流明星金汎在中國以煙熏妝和強烈的眼神,化身為帥氣的男人拍攝廣告。
這次金汎與台灣藝人林依晨共同代言和拍攝廣告,畫報中的金汎以簡單的全黑服裝展現出他的男性魅力。

廣告相關人士表示:「金汎透過戲劇展現出完美的演技和完美的外貌,在中國有著相當高的人氣。
最近也成為了中國時尚界和廣告界的人氣明星,相信他能和林依晨互相合作,展現出帥氣的樣子。」

另外,金汎在日本以歌手的身份發行了他的首張正規專輯,並將舉辦多個紀念活動。
現在一起來看看兩人所拍攝的 CF 和拍攝花絮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bntnews
影片來源:tieuboinhi @youtube
圖片來源:bn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