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丁一宇將出席中國頒獎典禮

丁一宇

演員丁一宇以韓國藝人的身份獲邀出席中國的頒獎典禮。

丁一宇的所屬公司在昨天確定丁一宇將出席7月4日在北京奧林匹克體育館舉行的「2012 華鼎頒獎典禮」,證明了他在中國的人氣。
而且丁一宇是該頒獎典禮七年內首度邀請韓流明星出席,因此這次丁一宇獲邀出席特別有意義。

「華鼎頒獎典禮」之前只專注在中國的演藝圈,但今年他們決定走向亞洲的演藝圈,
而得獎者是透過電話和在新浪、搜狐和頒獎典禮的網站中進行訪問來選出得獎者。

所屬公司表示丁一宇是因為去年的 tvN 戲劇《花美男拉麵店》在中國有著很高的人氣而獲得邀請。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