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李笛與劉在石合作新曲

Lee Juk & 劉在石

歌手李笛和國民 MC 劉在石將攜手合作發行新歌!

他們去年在 MBC 的《無限挑戰》首度合作,也預計在七月初發行新歌。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李笛和劉在石已經完成新歌錄製,也在6月26日開始拍攝 MV,由參與《無限挑戰》年曆企劃的攝影師 Oh Joong Suk 拍攝,也有消息確認《無限挑戰》其他成員亦加入他們的合作計畫。

一名工作人員表示:「至少有兩名《無限挑戰》的成員參與拍攝,朴明秀認為會再拍攝一天。」

李笛也在自己的 Twitter 上預告這首歌。去年夏天,Lee Juk 和劉在石組成 Sagging Snail,歌曲 “Apgujeong Player”、”As You Say” 廣獲好評。

來源:Nate News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