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劉仁娜、智鉉寓約會被直擊

劉仁娜、智鉉寓 (池賢宇)

6月8日與劉仁娜愛的大告白的智鉉寓(池賢宇),當時雙方公司皆不表示官方立場,讓粉絲們相當好奇兩人是否真的進一步交往。直到6月18日兩人在公園約會的照片被拍到後,劉仁娜也才透過電台節目《劉仁娜的提高音量中》證實與智鉉寓戀愛的訊息

最近網路上也有一張以「穩定交往後,一起約會的劉仁娜與智鉉寓」為主題的照片被公開,照片中是劉仁娜與智鉉寓穿著白色上衣與牛仔褲並戴著帽子的背影。

分享這張照片的網友也傳達:「劉仁娜與智鉉寓在東大門、盆塘、大學路…等地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雖然很平凡,但是看得出來兩人相當幸福。聽說兩人也訂做了刻有對方名字字首的情侶戒。」

讓得知消息的網友也說:「兩人千萬要幸福下去呀!」、「你們真的太讓人羨慕了!」、「果然是國民情侶呀!」、「甜蜜蜜的兩人,快點結婚吧!」…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Nat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