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奎麗出演"海雲台戀人們"

南圭麗 微博

南奎麗將透過新劇《海雲台戀人們》回歸電視螢幕。

自《49天》結束後,南奎麗就一直忙於拍攝她在中國的出道戲劇《我的失憶女友》,
而她將透過新劇回歸到韓國粉絲面前,劇中她將飾演金康宇的未婚妻,同時也是司法部長官的女兒。

《海雲台戀人們》是描述一名失去記憶的檢察官( 金康宇飾) 與組織份子的女兒(趙茹珍飾) 一起生活而展開的有趣故事,
而鄭錫元、T-ara 成員素妍也確定將出演此劇,日前他們也進行了首次的讀劇本。此劇預計在八月接檔《BIG》。

《海雲台戀人們》讀劇本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