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HINee 珉豪華麗的人脈

珉豪和導演兒子

SHINee 成員珉豪華麗的人脈最近引起了關注。

6月26日社群網站上以「SHINee 珉豪神奇的人脈」為題公開了一張照片。張鎮(音譯)導演、金喜善丈夫、申鉉濬等與珉豪的年齡、活動領域都不一樣的他們,和珉豪親近的樣子讓網友們感到非常驚訝。

其中珉豪與張鎮導演兒子的合照被導演上傳至他的 me2day 並寫著:「在陰鬱的天氣和好久不見的珉豪聚一起來家族聚餐」,從照片和文字中就能看到他們親近的關係。而在去年12月,張鎮導演在 MBC FM4U《藍色的晚上,我是鄭燁》中以「珉豪 Best Friend」作為介紹。

而金喜善丈夫朴周英(音譯) 的 Aesthetic 中珉豪的親筆簽名也被公開了。珉豪還在簽名下寫著「恭喜哥! Aesthetic 大發」這樣的訊息。珉豪和朴周英年齡差超過10歲,雖然朴周英對珉豪來說應該是叔輩,但珉豪卻稱呼他為「哥」,由此可見他們間有多親近。

申鉉濬在拍攝雜誌畫報時,珉豪為了見他而直接到拍攝地點找他的事也被公開。2011年7月,申鉉濬、鄭俊浩和卓在勛一起拍攝中,當時珉豪為了和申鉉濬見面而驚喜到訪,還與工作人員們留下了認證照。而在同年6月,申鉉濬在《演藝家中介》中說到:「和珉豪吃飯的時候,大家都只顧著看他。在男生眼中,珉豪看來很帥氣,也非常有魅力。」,申鉉濬這樣稱讚珉豪。

網友們看到後表示:「珉豪是怎樣和這些人變親近的?」、「珉豪該不會是『哥哥收集者』吧!」、「和應該是叔輩的人是 Best Friend,珉豪是能力者!」等等,沒辦法掩蓋他們對於珉豪這些華麗人脈的驚訝。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mydaily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