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1A4 深夜燃燒足球魂

B1A4 深夜燃燒足球魂

恩… 其實也不算是深夜,應該是一大早,超早。

韓國時間今天凌晨 3:51 (臺灣時間 2:51),B1A4 的隊長振永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 B1A4 正坐在電視前看著韓國今天早上 3:45 開始的歐洲國家盃準決賽雙牙 (西班牙 vs. 葡萄牙) 之戰。

振永:「你們覺得誰會贏?開始 顆顆」
原文:”여러분은 누가 이길것 같아요??내기시작 ㅋㅋ”

唉呀… 一大早的坐在電視機前面熱血燃燒足球魂,想必隔天應該工作還沒開始大家看起來就很累了… 不過工作現場可能也會有很多工作人員跟 B1A4 是一樣的狀態,因為都一起熱血了!

這場雙牙之戰最後由西班牙勝出進入決賽,臺灣時間6月29日凌晨 2:45 還有一場德義 (德國 vs. 義大利) 的準決賽,大家覺得哪一隊會進入決賽呢?不知道明天凌晨是不是又會看到 B1A4 一起坐在電視機前的照片… 大家有要一起燃燒體育魂嗎?

來源:_jinyoung911118 (정진영)@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