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4Men《新娘面具》OST

4Men《新娘面具》OST "It Has to Be You"

KBS 新戲《新娘面具》表現的不錯,第二波 OST 找來了 4Men 演唱,歌曲已經釋出。

歌曲 “It Has to be You” 為《我是歌手》作曲人 Choi Sung Il 的作品及《秘密花園》OST 中 Vibe 的 Yoon Min Soo 合作的作品,粉絲們聽到這兩位合作歌曲後都相當期待曲子的釋出,所以這首歌也可以說是未公開先轟動。

這首曲子找來了有 42 個成員的管弦樂隊、在鋼琴及吉他領域中知名的演奏家如 Bae Gi Pil、Jung Jae Won 等。而 4Men 也以他們美麗的嗓音如大家所望的將歌曲帶到一個新的境界,將歌曲的感覺給唱了出來。

來聽聽這首歌曲:

youtube 來源:LOENENT

來源:JKN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