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在中:仁醫裡的台詞很肉麻

金在中 仁醫

MBC 周末劇「仁醫」前幾天突然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了金在中的採訪影片。

在這個影片中,金在中說他對於自己的角色要向洪英來(朴敏英 飾)表達戀情時所說的台詞到非常肉麻。

金在中說,「說實話,一開始看到台本時覺得很噁心,有幾個像『老天爺不是我這一邊的』、『我打算要永遠等妳』等肉麻的台詞。」而金在中在看台本時也說,「都起雞皮疙瘩了要怎麼辦啊。」

他又說,「但是因為是史劇所以沒關係,我就想著是那個時代講話的方式,就覺得沒關係了。以後好像還會有許多這種台詞出現,我會認真的讓這些台詞跟我很相配的。」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