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MYNAME 漫畫透露演出時間

MYNAME

在日本出道前,MYNAME 會先出現在日本漫畫之中!

6月26日,H2 Entertainment 透露 MYNAME 將成為 Sho-Comi 7月5日開始的連載漫畫《與王子們同居》,劇情主要描述 MYNAME 與可愛女孩同住在一起後所發生的趣事。漫畫中的愛情故事也是以 MYNAME 真實生活中的約會經驗為靈感來建構,第一集的內容以 Seyong 為中心,據說是一定會讓所有的粉絲開心、激動的劇情。

公司代表也透露:「粉絲們可以在日本連載漫畫刊物 Sho-Comi 中看到這部漫畫,MYNAME 出道演出的日期、地點也會在漫畫中釋出。希望大家都能享受這份開心和驚喜。」

另外,MYNAME 最近在宣傳新歌 “Hello & Goodbye”。從下面的圖中,大家可以分別看出成員們各自的角色嗎?

MYNAME 《與王子們同居》連載漫畫

♠ ── 相關閱讀 ── ♠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