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 (新)

6月25日 KBS 的《Hello》中,找來了歌手朴正炫 (Lena Park) 與 f(x) 擔任嘉賓傾聽觀眾的煩惱。

其中一名觀眾的煩惱是來自於自己的老公,因為老公的要求讓她感到壓力很大,這名觀眾透露:「我曾經胖到75公斤,但為了婚禮瘦了30公斤。不過為了讓我維持在 45 公斤,我老公不讓我吃晚餐了。」語畢,現場其他觀眾和來賓除了驚訝外,也很生氣。

這位觀眾接著說:「過去六年來,他問『妳今天幾公斤』的次數比說『我愛妳』的次數還多。」這位觀眾的老公當然也有解釋的機會,但他的解釋再一次的激怒了現場的女性:「我是為了老婆才這麼做的。我老婆過重的時候,店裡的銷售人員連看都不看她一眼,但她瘦了之後,銷售人員都誇她漂亮。我想跟她一起出門、吃好吃的東西,但知道了她接下來幾周會很難過之後,就不讓她這麼做 (指享受美食) 了。我希望我老婆可以像 After School 的 UIE 一樣苗條。」

老公這番話引來了現場所有女性的怒瞪。想知道主持人、朴正炫 (Lena Park) 與 f(x) 是怎麼回應這位老公的話,就趕快去看看6月25日播出的《Hello》!

Hello 希望老婆跟 AS 一樣瘦的夫妻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