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NE1 世巡與知名導演合作

2NE1

2NE1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7月由韓國為首站正式展開,
而 YG 也公開了這次的巡迴演唱會的舞台導演,是全球知名的 Travis Payne 與 Divinity Roxx!

Travis Payne 曾經擔任過 Michael Jackson 的《THIS IS IT》演唱會的舞台總監,
他具有著強大的影響力,共獲得了四次的 MTV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以及最佳編導獎!

而 Divinity Roxx 曾經領導過碧昂絲的巡迴樂隊,
他甚至被稱為是演唱會的核心, 不僅擔任碧昂絲巡迴演唱的音樂總監也身兼貝斯手!

他們兩人將在 2NE1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注入強大的力量!
與世界知名的工作人員合作也引起了話題,更讓大家期待這次的巡迴演出,
各位 Black Jack 準備好了嗎?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YGLadies / Kpopn 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