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容和、John Park 認同了...

容和 John Park 上節目

CNBLUE 的隊長容和和歌手 John Park 認同了他們的什麼呢?

在4月2日播出的 “Hello” 特輯中請來了容和、正信和 John Park 擔任嘉賓。
當主持問容和:「你被請來參加今天的『帥哥特輯』,你也覺得自己長得很好看嗎?」,容和邊點頭邊回說:「我完全同意!」,
而被問同樣的問題的 John Park 也認同了:「你所說的就是我所想的。」

另外,容和還公開表示他還羨慕正信:「我好像愈來愈矮了,但正信卻一直在長高。」,引起了觀眾們的笑聲。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