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l★Shabet 新曲花絮 2

Dal★Shabet Mr.Bang Bang 封面

Dal★Shabet 在6月6日推出了正規專輯,主打歌 “Mr. Bang Bang” MV 同時釋出。

6月10日釋出 MV 拍攝第一波花絮後,她們也在6月23日釋出了第二波花絮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製作組特地找來了幾輛價值不斐的跑車,車身上貼了 Dal★Shabet 這波回歸的宣傳照,成員們看到跑車後也都很開心的討論。

花絮中還可以看到女孩們準備拍攝、MV 拍攝中、拍攝空檔的樣子,最後以 Dal★Shabet 的演出活動現場外的狀況做為結尾,一輛輛的跑車也就這樣開上路、停在會場的外面。

趕快來看看這麼壯觀的畫面:

來源:DalShabet2@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