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MTOWN 全球試鏡

SMTOWN 試鏡

每周六無法前往 SM Entertainment 參加公開試鏡嗎?沒關係!SM Ent. 開放影音報名!只要將申請表填妥,並附上表演影音、照片 (大頭照與全身照) 就有機會加入 SM Ent.!來看看今天下午才公開、熱騰騰的試鏡公告!

♠ ── 2012 S.M. YOUTH STAR 試鏡 ── ♠
韓國、美國、中國、日本、紐西蘭、加拿大、澳洲

2012年7月28日起至2012年9月1日,2012 S.M. YOUTH STAR AUDITION 將在韓國、美國、中國、日本、紐西蘭、加拿大、澳洲等七個國家、十二個城市中舉行。開放給年齡介於8歲到20歲 (出生年分 1992~2003) 的民眾申請報名,不論國籍、性別皆可參加。在試鏡中脫穎而出的人將有機會與 S.M. Entertainment 一同站上國際舞台演出。

我們歡迎全世界有夢想的年輕人加入。

***2012 S.M. YOUTH STAR 試鏡時程***

  • 韓國:首爾 ─ 7月28日、8月19日
  • 美國:洛杉磯 ─ 7月29日;紐約 (紐澤西) ─ 8月4日
  • 中國:北京 ─ 8月7日~8日;上海 ─ 8月11日~12日
  • 日本:福岡 ─ 8月9日;東京 ─ 8月19日;大阪 ─ 8月23日
  • 紐西蘭:奧克蘭 ─ 8月29日
  • 加拿大:多倫多 ─ 8月28日~29日;溫哥華 ─ 9月1日
  • 澳洲:雪梨 ─ 9月1日

更多、更詳細的資訊請上試鏡官網查詢。(申請表格亦在試鏡官網下載)

♠ ── 注意事項 ── ♠

  1. 隨信附上的照片請存成 JPGGIF 檔。不接受修飾後的照片,亦不接受模糊不清、被手或服飾等遮住的照片。
  2. 如以郵寄方式投遞申請表,照片可列印出、隨信附上。
  3. 請避免附上失焦、模糊的影片或音質差的音檔。
  4. 透過 e-mail 或郵寄方式寄出的影、音檔格式請為 WMAMP3WAV 檔。

♠ ── E-mail 投遞表格相關資訊 ── ♠

  • 韓國:audition@smtown.com
  • 美國:usaaudition@smtown.com
  • 其他:smaudition@smtown.com

※ 注意:

  1. 主旨請填寫姓名 / 年齡 / 性別 / 項目 (例:Jenny/ 18/ Female/ singer)
  2. 所附上支影片 (舞蹈)、音檔 (歌唱) 及大頭照 (正面 & 側面) 請勿經過任何後製處理。

♠ ── 郵寄投遞表格相關資訊 ── ♠

  • 韓國:서울시 강남구 강남우체국 사서함 1952호 SM엔터테인먼트 오디션 담당자 앞

※ 注意:

  1. 下載申請表並填妥。
  2. 照片、影片、音檔務必存入 CD、DVD、DV、USB 或記憶卡隨信寄出。
  3. 請將隨申請表寄出的 CD (或任何易碎物品) 包妥才寄出。

來源:SMTOW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