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MTV VMAJ

日本年度大型音樂獎之一《MTV 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英文縮寫:VMAJ) 在三月公開了入圍名單
而今天晚上也在日本幕張展覽館舉行了受獎。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今年分別是誰獲獎吧!

 【2012年,MTV 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得獎名單】

  • 最佳 MV 獎
    • 男歌手:BRUNO MARS 「It Will Rain」(Phil Pinto and Bruno Mars)
    • 女歌手:安室奈美恵 「Love Story」 (川村 ケンスケ)
    • 團體:2PM 「I’m your man」 (Joh Suhyun)
    • 新人:2NE1 「I AM THE BEST」 (Hyun-Seung Seo)
  • 年度最佳 MV:EXILE 「Rising Sun」 (久保 茂昭)
  • 最佳搖滾音樂 MV:ONE OK ROCK 「アンサイズニア」 (フカツ マサカズ)
  • 最佳流行音樂 MV: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IGHTERS」 (久保 茂昭)
  • 最佳 R&B MV:加藤ミリヤ 「勇者たち」 (野田智雄)
  • 最佳 Hip Hop MV:KREVA 「基準」 (須永秀明)
  • 最佳雷鬼 MV:SEAN PAUL 「She Doesn’t Mind」 (Evan Winter)
  • 最佳舞蹈 MV:Perfume 「レーザービーム」 (関 和亮)
  • 最佳電影 MV:BUMP OF CHICKEN 「グッドラック」/『ALWAYS 三丁目の夕日’64』 (山崎貴)
  • 最佳合作 MV:安室奈美恵 「make it happen (Feat. After School)」久保 茂昭)
  • 最佳編舞:Perfume 「レーザービーム」 (関 和亮)
  • 年度最佳專輯: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
  • 最佳 Karaokee 歌曲:ソナーポケット 「365日のラブストーリー。」 (Takuya Tada)

最後,讓我們一起恭喜今年獲獎的所有藝人們 (灑花)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MTV Japan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