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神話烔完談新片《鐵線蟲》

金烔完@《鐵線蟲》記者發佈會

6月20日,金烔完出席了《鐵線蟲入侵》在首爾的記者發佈會,記者會上,金烔完談了對電影和卡司群的想法。

金烔完說:「金明敏是個很棒的演員,在片場也很擅長點亮大家的心情。他把工作人員都照顧的好好的。我還以為他會是李舜臣類型的人,但他就像是鄰居一樣,還會用帶大鍋子和拉麵來片場給大家振奮心情。」

在電影中,金烔完飾演警探 Jae Pil,透過這次的演出經驗,金烔完也說因為常跟在真的警探身邊觀察,所以對警探的工作也有稍微了解一些:「我追著江南警局跟熙大門警局中我認識的警探跑,我有學到一些事情,雖然沒有真的很特別的,不過可以入戲了。」

至於在問到有沒有任何神話成員到現場探班時,金烔完回答:「成員們不會真的給彼此什麼反應耶,不過他們有說會來看試映。」

《鐵線蟲入侵》描述了一個男人試著從全國性災難中拯救染病家人的故事,而染病的原因是一種變種寄生蟲入侵,進而控制人體腦部。此戲預計7月5日首映。

來源:Yahoo! Philippines OMG!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