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烔完 ETODAY 電影專訪

金烔完專訪
八年過去了!金烔完在2004年的電影《迴旋踢》之後終於再次回歸大螢幕了。他選擇了韓國第一部關於傳染病的災難電影《鐵線蟲》做為他的回歸作品。電影《鐵線蟲》自上映至16日,短短11天的時間,觀影人數已突破了320萬名。是今年上映的韓國電影中最快突破300萬的電影。雖然已經上映三周,電影的好口碑使得觀影人數穩定並持續的成長。在這部電影之中,觀眾們發現了不一樣的「演員金烔完」。

在電影《鐵線蟲》中,金烔完飾演的是個比起案發現場,股票更能引起他興趣的重案組刑警載弼。可是,對股票如此狂熱的載弼為什麼選擇了刑警這條路呢?「明民哥對我說,想要演好角色,就得去編造出這個角色的故事。因此我給載弼一個非常單純的理由,就只是因為刑警是個很帥氣的職業。就像我國中的時候,看到教會裡的哥哥彈吉他也跟著學吉他一樣。雖然戲中的載弼性格不讓人信賴,但妍珠(戲中載弼的女友)仍舊離不開他。為什麼呢?因為載弼曾經在妍珠臨死關頭救過他的緣故。這些都是我想像出來的角色故事。

他為了這部作品付出了許多努力,為了更進入角色之中,他自己替角色想像了許多故事,也去找重案組刑警做了深入的了解,但他卻用「只是跟上大家的腳步」來評價自己的演技。「怕自己太刻意的去著墨而看起來生硬不自然,所以這部分該怎麼做思考了很多。因此我沒有非常努力的去演,但並不是消極的意思,而是用著比較自然的方式去演出。」就像他自己形容的,他在《鐵線蟲》中的表現十分的自然,真實且生活化的演技受到了觀眾的好評。

金烔玩專訪2

偶像歌手出身在演員這條路上可能會是一個弱點,但他並不認為神話是個絆腳石。金烔完堅定的認為,他的本質是神話。「因為神話我才能謹守自己的本分、不做超出自己能力的事情。像神話這樣一體、同心協力一起成長的感覺很棒。因此我想演的是即使是主角,也不是一個人獨挑大梁,而是能跟許多演員一起進步、一起成長的角色。」出道14年的偶像團體,創下韓國歌謠界最長壽的紀錄的神話,關於他們的不合傳聞也十分的多。對此金烔完說:「那些都是希望我們真的不合的人惡意製造出來的傳聞罷了。就算我們只是開會中意見不合,嫉妒我們的人們也會說那是因為我們不合。但因為那些傳聞,我們之間的感情也變得更加的堅固。

稍早前在北京舉行的亞洲巡迴最後一場演唱會,神話的十輯宣傳活動也告一段落了。金烔完在今年下半年則打算朝戲劇方面發展,未來暫時沒有在韓國發行個人專輯的計畫。他將自己做得到的事情分為做起來開心舒服與不舒服的。「對我來說做為神話活動真的非常開心,雖然是工作但沒有工作的感覺,演戲雖然很累但也覺得很適應。相反的,自己一個人站在舞台上卻是讓我感到不適應且不安的,因此完全沒有出個人專輯的想法。

演員金烔完選出的心目中的榜樣是演員李秉憲及李政宰。「我喜歡跟我的形象不太一樣,比較都會型的演員。他們真的活得像個演員一樣。另外我也想像黃政敏或河正宇看齊,能夠發揮比較貼近生活的演技。」「現在以演員開始活動後,想嘗試的角色非常的多,當然,想避開的角色也非常多。像我完全沒有辦法挑戰冷都男(冷漠的都會男人)這樣的角色。跟我很不搭阿!浪漫喜劇如果真的有需要搞笑的演技也會想嘗試,但是如果是愛情劇的話沒有太大的興趣。那樣的角色由帥氣的人來演更好。

這位明明也很帥氣的男人想將這樣的角色讓給更帥氣的男人呢!

金烔完專訪3

拍電影、神話宣傳活動、亞洲巡迴演唱會、電影宣傳,馬不停蹄沒有休息時間的金烔完說,如果有休息時間的話,想去日本大阪。「最近的行程非常的滿真的好累。想到沒有韓國人的地方盡情的享受自由的時光,然後有好消息在跟大家分享。

透過這次的訪問更深刻且確切的感受到,金烔完未來將會是個更加值得期待的演員,也期待看到他更加成熟的面貌。

 

來源:E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