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祐榮Men's Health拍攝花絮

祐榮 Men’s Health 畫報

替 Men’s Health 擔任七月號封面人物並拍攝內頁的祐榮,官方釋出了拍攝時的花絮影片。

影片中,祐榮先是小小的介紹了這次的拍攝主題,接著提到了這次的造型可是 Men’s Health 有史以來最貴的呢!他也開玩笑的介紹這地上的土可是從埃及國王旁邊的地來的!強調花了鉅額造景、製作道具,也花了大量時間拍攝的這一期,張戰士請大家抱著高度期待喔!

休息或空檔的時候,張戰士也拿起了現場的道具玩的不亦樂乎… 現場工作人員也被祐榮逗的很開心。來看看祐榮辛勤工作、放鬆遊戲的身影:

♠ ── 相關閱讀 ──♠

來源:2pm@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