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多組新人加入 MTV 節目

MTV Diary - BTOB

BTOB 將以 SBS-MTV 的實境節目 Diary 從禮拜一到禮拜四每天拜訪粉絲!

BTOB 將透過這個節目與粉絲更加親近,除了可以看到他們日常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也可以看到他們單純、可愛、頑皮的魅力。節目中大家還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片段,像是在海外演出的幕後花絮等等都會收錄在此節目當中。

號稱「400% 真實的實境節目」(編按:PD 夠誠意,百分比都爆表了!),Diary 是一個能夠讓大家進一步看到新人偶像們日常生活的節目,自拍形式的片段也會將粉絲帶頭鏡頭前,讓粉絲們能夠一起被記錄在這個記錄式節目中。

韓國時間6月25日下午四點開播,節目製作人也透露不僅 BTOB,大家也可以在節目上看到 MYNAME、JJ Project 和 VIXX 等新團。

Diary

Diary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