婑斌@CeCi (七月)

Wonder Girls 的婑斌與師弟團 JJ Project 一同登上 CeCi 七月號!

照片中,婑斌穿著繽紛、單色調、花紋俏麗的服飾。色彩最繽紛的一組照片中,多樣的亮麗色彩、印花搭上粉嫩色系的及膝裙營造出乖乖女也要反骨的感覺;純粹黑白的薄紗連身洋裝和太陽眼鏡以手上三角花紋手拿包、粉色唇膏、首飾、高跟涼鞋點綴出活潑與巨星感,突顯出身上配件,看似不快的表情彷彿下一秒就會笑開與身邊的人嘻鬧。

與 Jr. 一起的照片以藍色調為主,Jr. 手上的透明高跟鞋酒瓶與婑斌手上的金屬反光小酒杯搭上整體藍色的造型也透出沁涼感,彷彿身處在一片海洋或冰宮之中。與 JB 的照片看起來則像是狗仔與巨星的場景,一臉歡快的 JB 拿著相機快樂的朝著婑斌拍呀拍,而婑斌沉著一張臉以表情傳達出巨星的無奈與不耐。

最後一張與兩位師弟的照片中 JJ Project 以綠色為主、婑斌黑白黃的印花套裝為主,頗有較勁的意味。兩方風格、主色大不同,卻又同時以黑色搭配來創造和諧感。

婑斌@CeCi (七月)

婑斌 & Jr.@CeCi (七月)

婑斌 & JB@CeCi (七月)

婑斌 & JJ Project@CeCi (七月)

來源:Wonder Girls@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